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前往天长市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和合作共建调研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学教育、法学研究工作者和法治实践工作之间的交流”的重要讲话精神,75日,天长市检察院邀请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南京审计大学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南信大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来院交流,公司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超等陪同。

座谈会上,王超简要介绍了天长市情和天长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与南信大法政学院共建后已推进的包括接收两批法学实习生、邀请学院教授来天授课、检察长前往学院授课等在内的具体举措,希望能够继续开展好与南信大法政学院的深度合作,重点推进好与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南京审计大学的检校合作,以实现高校与检察机关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副经理王春业教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副书记、副经理李祎恒副教授,南京审计大学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副书记、副经理徐彰副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挂职)梁鸿飞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团队建设总体情况、法学整体发展思路、团队力量、专业特色等,并重点就检察理论研究课题的撰写、法学实习生的培养、检校合作共建的形式等提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

下一步,双方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结合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完善检校合作培养人才机制,实现优质法学理论“智库”与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在法治人才培养上“1+1>2”的效果,努力打造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检校合作、协同育人的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