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前往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7-27   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校企间合作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720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郭祥林,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副经理王春业,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祎恒,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辅导员王振宇一行到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纪委书记孙龙华等对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港口集团的法务管理队伍建设做了深入的交流。港口集团下设众多子公司,对法律人才有着较大的需求,集团目前有50多名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毕业生,职业发展良好,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在涉外法律、工程建设、知识产权等方面可以为港口集团提供良好的服务。

连云港港地处黄海之滨,是江苏省最大海港,中国沿海27个主要港口、12个区域性主枢纽港和长三角港口群三大主体港区之一。近年来,自贸试验区、大陆桥走廊起点、国际枢纽海港、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等全新定位叠加连云港,让连云港港战略地位愈加凸显。作为中国中西部乃至中亚诸国最便捷经济的进出海口岸,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依托五大板块协调发展,加速“一体两翼”组合大港建设。(供稿:王振宇;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