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作为指导单位参与德和衡&律园长三角国际法律论坛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8-02   浏览次数:10

81日下午,聚焦外贸,谋略长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德和衡&律园长三角国际法律论坛(泰州站)在江苏省泰兴金陵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泰兴市委统战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作为指导单位,泰兴市企业联合会、泰兴市欧美同学会、江苏报关协会作为主办单位,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江苏律园律师事务所、江苏神州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次论坛线下参加企业人员50人,线上在“德和衡上海所”、“智慧关务”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共计6500人次全程线上观看。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郭祥林受邀在论坛上致辞,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员工办公室主任徐军老师参加了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主要面向泰州地区外贸企业,聚焦进出口贸易、涉外投资等前沿法律问题与风险防范,着眼当下、谋略长远,旨在促进行业与企业合规建设,助力泰州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郭祥林书记和徐军老师还走访看望了在泰兴市工作的部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法学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