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7-2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要求,720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祎恒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纪委监督检查三部主任、第十党支部书记杨艳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郭祥林,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副经理王春业,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纪委书记孙龙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鞠海波见证签约。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鞠海波阐述了一带一路党旗红的党建工作理念,着重介绍了书记扛旗、支部堡垒护旗和党员亮旗的三旗实践品牌创建,以品牌创建为抓手促进党建和企业生产深度融合。

     双方旨在共同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合作共建活动,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供稿:王振宇;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