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副董事长王健教授莅临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座谈交流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10

710日,西北政法大学副董事长王健教授莅临集团座谈交流,交流会由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总法律顾问邢鸿飞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博士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郭祥林代表学院对王健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关于我们、团队队伍、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境外合作、党建思政八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健教授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的发展成绩、人才培养体系、团队规模等表示了充分肯定。交流过程中,王健教授首先通过一系列数字直观描述了目前法学本科专业、硕士点、博士点的总体设置情况和法学教育现状。其次,王健教授介绍了学科专业目录调整后法学学科门类的变化以及法学教育的发展热点,分享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的学习体会和主要内容。最后,王健教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融入教学体系,如何构建中国自主法学知识体系,针对新的法学学科体系如何构建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为集团掌握最新法学团队建设动向,提升法学团队建设水平,加强法学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供稿:陈文琪;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