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10

 6月28日,为总结2022届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研代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与部署下一步工作内容、全面提升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研究生会的工作水平,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929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由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张庆萌主持,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团委书记石依依老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研究生会主席张庆萌、副主席彭继玉、副主席杨东杏及各部门部长出席参与。

 研究生会主席张庆萌首先从思想引领、内部建设、常规活动、特色活动、宣传工作和生活服务七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研究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内容。

 主席团、干部团候选人竞职发言。候选人围绕着其参加的研究生员工组织的经历和体验感悟、对研究生员工组织的认识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几个层面展开竞职演说,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候选人发言与答辩内容,经过综合考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竞选结束后,石依依老师对研会同学们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未来研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并给予由衷的鼓励。(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