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新时代,舞动青春向未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喜获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员工课外生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彰显员工青春活力,2023618日下午,由党委研工部、共青团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委员会、体育系主办,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研究生会、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员工会承办的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火热展开!

在经历了几个月来反复的训练、严格的中期检查和赛前紧张的排练后,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代表队身着整齐靓丽的队服,以其特有的魅力在赛场上展示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的朝气蓬勃,在本次比赛19支参赛队伍中闪闪发光,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下面,让我们一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在这次比赛中的风采吧!

比赛中,同学们着装靓丽整齐,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舞动着他们的活力,绽放他们的风采。他们通过一个个动作表达彼此的默契,通过一个个眼神传递活力与自信!

当啦啦操成员在舞台上表演热情与充满活力的舞姿时,台上的观众也阵阵欢呼。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也让观众热情高涨,喝彩声、鼓掌声充满会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在本次啦啦操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佳绩。比赛最后,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啦啦操队的队员们集体合影,分享了得奖的喜悦。

凝聚力量新时代,舞动青春向未来。本次啦啦操大赛充分展现了风华正茂的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法家学子们无比振奋的青春力量。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短短的表演背后是参赛选手们辛勤的练习和彼此反复的协作,是团队一起努力的成果。感谢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啦啦操团队的付出,希望我们来年仍可再创佳绩!(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