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知识产权演讲比赛暨2023年江苏省知识产权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江苏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促进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全体员工更加了解知识产权,2023年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知识产权演讲比赛暨2023年江苏省知识产权演讲比赛初赛于612日在江宁校区行政楼902举办。

本次比赛由选手从组委会准备好的编号中随机选择并根据对应主题进行即兴演讲,公司党委组织员、教学秘书陈文琪老师、辅导员王振宇老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宣传中心主席赵一帆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绕主题“知识产权保护让创新更有动力”和“人工智能时代下的知识产权”,结合自身经历与见闻展开即兴演讲,从政策与法规出发,严谨科学地论证知识产权的效能,演讲风格各具特色、精彩非常。

最终,陈轶琦、李祥和周妍同学获初赛一等奖、二等奖,并获得省赛复赛资格。杨闵静、王易坤和吴睿选手获三等奖。

至此,本场赛事圆满结束。普及宣传知识产权,是当代老员工的重要培养指标之一,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将继续从知识产权角度出发,为我国知识产权宣传助力添彩。(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