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成功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6-18   浏览次数:10

616日下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202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暨出征仪式于行政楼902成功举行。此次立项答辩由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科协实践部主办,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祎恒老师,副教授吴志红老师,副教授顾向一老师,团委书记石依依老师,辅导员沈洁漪老师以及辅导员王振宇老师担任评委,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部分同学参与。

本次答辩会共有13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与,项目涉及范围涵盖乡村振兴、返家乡实践、实习实践、南水北调、一带一路等多个方面。各项目答辩人分别对本团队的项目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解释说明,由评委老师结合答辩内容提出疑问并有针对性的对各团队给予建议。

所有团队负责人答辩结束以后,各位评委老师对实践课题的选择、实践过程控制、预期成果可行性以及实践创新性四个方面进行打分,由实践部干事核算分数,最终评选出得分前五名的团队,并推选其为校级团队实践项目,分别为“东方大港,筑梦丝路”连云港港口实践团、非遗文化传承实践团、跨界河湖治理司法协同机制调研团、ESG企业数据合规性研究实践团、重庆市红色法律基因创新调研实践团。

此次暑假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展现了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的饱满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其圆满完成也离不开评委老师的悉心指导。老员工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员工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形式,是老员工向群众学习,培养锻炼才干的重要渠道。通过社会实践有助于老员工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预祝同学们2023年暑假社会实践圆满完成!(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