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举办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2023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

   620日上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2023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江宁会议中心举行。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法学员工会会长、北京市炜衡(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栾云根员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法学员工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谢书磊员工,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律师牟梓榕员工,国浩律师事务所南京办公室律师司荃员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典礼,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身穿学位服参与此次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祎恒副教授主持。一首《昨日青空》先炒热了典礼现场,看着毕业视频中点点滴滴的互动,思绪游入往昔,回忆浸润心灵,毕业生们的脸上都浮现着笑意。毕业生视频展映结束后,李祎恒副书记、副经理依次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领导与老师们。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庄严的国歌声过后,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郭祥林教授首先作了讲话。他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也感谢bat365在线官网登录老师们这些年的辛苦付出以及社会各界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的坚定支持。对于毕业生们,郭书记有这样的期望:当同学们走出校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把理想变成现实,敢于做时代先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在不断创造人类文明形态的壮阔历程中,需要大家认真思考,做好答卷。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艰苦奋斗,永远铭记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院训“崇法明理,尚德致公”。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副经理陈广华教授公布并宣读了2023届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优秀毕业生及专项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捐赠单位代表以及院领导班子为获得奖学金的优秀毕业生们颁发荣誉证书。

接下来捐赠单位代表国浩律师事务所南京办公室司荃律师发言,她谈及自己毕业当年的迷茫与彷徨,又见到今日孕育蓬勃朝气的毕业生们,心中不免有所触动,她真诚地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够心中有梦,眼里有光,不念过往,不惧将来,奔赴在自己的热爱里。

教师代表刘惠明发言,在刘老师眼中,2023届毕业生是不容易的一届员工,疫情三年,常见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员工的身影参与到抗疫当中,今日的相聚显得如此珍贵。他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见证了知行合一的追求与拼搏,见证了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些都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相信同学们的未来必定能够一帆风顺,成长为尊法理,明事理,通情理的人。

研究生代表费博,本科生代表董欣怡,双学位员工代表李艳依次发表演讲。高山仰止,项背难望,他们将时刻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指引下,在“崇法明理 尚德致公的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精神激励下,一往无前,挺膺担当!

毕业典礼在学位授予与合影留念中步入尾声,庄严的音乐响起,毕业生们穿着学位服,一一上台接受老师们拔穗、正冠、授学位,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并合影留念。

希望各位能够共同努力,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