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暨“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0

202369日上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郭祥林,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副经理王春业,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祎恒,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吴志红,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辅导员王振宇一行到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胡小青,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张着、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杨震震,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运营主管徐芳,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运营主管刘晓莉等对郭祥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胡小青主任介绍到云德律所在专业能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一直保持着高标准、严要求,与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多实践机会和人才交流,同时也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的师生提供更多的教学实践机会和法律专业知识应用平台。

接着,郭祥林书记进行了发言,他感谢了云德律所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工作的大力支持,赞扬了云德律所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法律服务质量,介绍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在环境资源、水利保护等方面的卓越成就,以及在法学教育和研究领域的丰富经验。

随后,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张着就云德律所的全国布局、文化理念、核心价值观、法律服务领域等内容向与会嘉宾进行了介绍,王春业副经理和李祎恒副书记分别就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的法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与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并且,双方在教学实训、人才交流、党建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后续的相关合作进行了展望。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的员工就业、校企合作、教学实践等方面产生了更多积极的影响,为培养更多优秀法律人才和推动国家法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供稿:王振宇;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