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郭祥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613日,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郭祥林以“肩负使命,勇于担当”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员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郭祥林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内容。通过学原文,一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另一方面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以及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部署。

随后,郭祥林书记为大家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赴高校考察调研的足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着重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

最后,郭祥林书记强调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人。(供稿:陈文琪;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