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召开访企拓岗座谈暨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2023531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责任有限公司于行政楼929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座谈暨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祎恒主持会议。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法学员工会会长、北京市炜衡(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栾云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法学员工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谢书磊,国浩律师事务所南京办公室合伙人刘志峰,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律师梁冰玉作为社会捐赠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郭祥林,员工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徐军,组织员、本科教学秘书陈文琪,团委书记、辅导员石依依,辅导员沈洁漪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2023届毕业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及进展,石依依老师和陈文琪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本科生以及法学双学位申请人基本情况,各社会捐赠单位代表严格审查申请人基本材料后对本次评选工作依次发表意见。经过交流、探讨,确定了最终评审推荐结果。

公司党政领导对社会捐赠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高度重视,秉承“民主、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拟定评选条件和程序,同时邀请社会捐赠单位代表参加评选工作。员工工作办公室暨教育发展基金会也对该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同时,会议针对集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访企拓岗座谈,学院领导细致深入了解各单位的发展、用人需求、招聘要求,并倾听各单位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法家学子的评价,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的建议。随后,双方就人才需求和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员工资源,与各单位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社会捐赠专项奖学金的设立与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不仅有助于激励广大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法科学子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更能有效搭建员工走进社会合作单位实习和就业的平台,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与社会各界的互动交流和紧密合作。(供稿:沈洁漪;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