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学科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校际间员工党支部的合作共建,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党建水平,63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与该校自动化学院控制学科第八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活动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学科第八党支部书记张新睿主持,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南航自动化学院控制学科第八党支部书记张新睿、集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云帆、副书记吴嘉慧分别对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经验进行简要介绍,并围绕党支部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问题展开了经验交流。董云帆重点分享了集团党员积极参与法律援助工作的相关经验。

随后,南航自动化学院控制学科第八党支部副书记孙银收进行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需要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动员讲话完毕,张新睿带头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要文章,强调在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董云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重要讲话,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肩负起对民族、对人民、对党的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交流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观了航空航天公司产品实践基地“御风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近距离接触多个大型航空航天器,对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成就有了更深层次了解。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促进了集团与南航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党支部间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两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经验和新思路。参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供稿:陈文琪;审核:郭祥林)